close

2015年03月29日 晴轉風雨 21 °C

013  

大爆炸啦!櫻花小宇宙生成了!

 

進入滿開線的地區:東京(29日)、福岡(29日)。

 

至2015年3月29日止的開花名單有:鹿兒島(21日)、名古屋(21日)、熊本(21日)、福岡(22日開花、29日滿開)、靜岡(22日)、高知(22日)、長崎(22日)、宮崎(22日)、佐賀(22日)、岐阜(23日)、東京(23日開花、29日滿開)、神奈川(23日)、和歌山(23日)、香川(24日)、広島(24日)、山口(25日)、山梨(25日)、大分(26日)、大阪(26日)、埼玉(27日)、奈良(27日)、京都(27日)、兵庫(27日)、愛媛(27日)、岡山(28日)、德島(28日)、千葉(28日)、鳥取(28日)、三重(29日)、島根(29日)。

055  

靖國神社內的標本木性子急,衝得比福岡的標本木更快,使得東京殺出重圍,成為2015年首位進入滿開狀態的地區!收到這則快訊時,我被嚇到差點漏尿,還好大家都說我pretty tight~這真是很驚嚇的消息!福岡也就算了,畢竟她的確是乖乖的照著劇本演出,但是東京這個小淘氣,也太調皮了,總之...福岡和調皮東京的精華賞櫻期會在下個周末之前結束唷!

 

其實我是覺得還好,因為目前單一景點的官方資訊都還落在7分開,雖然說明天也會更新到滿開,但是就心理層面而言,這種不一致的訊息可以同時慰藉到不同時間抵達的追櫻客們的脆弱粉紅琉璃心,說到底,這幾天的東京和福岡都很美,各位就各自望著自己喜歡的情報傻笑吧!

 

雖然我們都不想面對,但是至少要帶對衣服和鞋子等裝備,簡單掃過一下大家很關心的氣象:從九州、中國、近畿到關東,有機會看到太陽的日子應該只到星期二,四國則是可以撐到星期三,之後的天候狀態...台灣的集水區應該比較需要,九隻青蛙都快要被曬成中藥材了,快點讓牠們泡泡水啊!

017  

 

今天因為喝太醉,加上這周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沒啥精神,所以簡短的報告一下東京品川定點觀察就好。

030  

我的標本對象今天是滿開,但只是滿開初期,所以還要早起好多天...。我家附近的整體花況則是介於5~7分開之間,雖然看起來很嬌豔,但我很確定她們沒有滿開;今天在東京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早上天空超藍、太陽超舒服,下午三點左右開始刮風下雨,而且不是微風細雨,是來真的!櫻花傘花相爭豔,路上行人欲斷魂,不過即便天象如此惡劣,到了晚上路邊依舊只見傘花不見任何一片櫻花花瓣,所以(插播一下,電視上正播出福山君幫杏洗頭的廣告,福山君我愛你!)這代表櫻花一定還沒到滿開,否則她們一定頂不過今天下午的狂風。(是說...插播廣告也太隨性了...)希望大家別太緊張,周末之前的東京都還很美好。

 

感謝今天沒有任何一封信躺在我的信箱,咱們就在此輕輕道聲晚安兒~祝各位在櫻爛漫下遇見那位讓您此後的人生天天心花朵朵開的小淘氣。

 


對了...不免俗的要在最後提醒各位一點生理小常識:pretty tight的地方跟尿尿的地方不一樣。

 050  

可愛的櫻花色鴿子,好時尚。

 


櫻前線資料來源:
http://sakura.weathermap.jp/
http://season.tenki.jp/season/sakura/
http://weathernews.jp/sakura/

 

聽說這叫...: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eimeiBoo%E6%97%A5%E8%B2%A8%E9%80%A3%E7%B7%9A/291057397666423?ref=hl

 

耶!我今天好省話!划小船也徵滿了!!!(萬歲!萬歲!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