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3月27日 晴 20 °C

 

030    

 

至2015年3月27日止的開花名單有:鹿兒島(21日)、名古屋(21日)、熊本(21日)、福岡(22日)、靜岡(22日)、高知(22日)、長崎(22日)、宮崎(22日)、佐賀(22日)、岐阜(23日)、東京(23日)、神奈川(23日)、和歌山(23日)、香川(24日)、広島(24日)、山口(25日)、山梨(25日)、大分(26日)、大阪(26日)、埼玉(27日)、奈良(27日)、京都(27日)、兵庫(27日)、愛媛(27日)。

 

本日頭條:福岡之外的京京阪神奈,一級戰將已悉數投身這場璀璨的粉紅戰役,我的信口開河總算是在最後一刻全數兌現了。(鬆了好大一口氣)

 

月底前除了福岡之外,其餘的人氣賞櫻景點看來是不會有突發狀況,所以唯一要求神拜佛的群體是飛福岡的朋友唷!福岡的氣溫看來還不錯,很催熟,開花曲線估計在四月的前兩天攻頂,但問題是...四月的前兩天好像會轉陰然後〇〇(自己填空,別說我太殘忍)。順道一提:http://www.midorimachi.jp/park/season.php?code=302001 情報說27日下午左右的花況為3~5分開。

036  

因為其餘的地方看起來都呈穩定加速狀態,所以今天就不預言未來櫻前線的趨勢,改成著眼當下,看了這麼多訊息和漫天飛舞的恐慌提問,我只想回:「鎮定!」

 

信箱裡的提問一次解答:
上野公園:
http://ueno.sakuramori.jp/article.php?id=1245 據說這叫一分。

千鳥之淵:
http://www.kanko-chiyoda.jp/tabid/1233/Default.aspx 據說這也叫一分。
靖國神社的參道聽說叫兩分、萬一真的想看多一點的請至靖国神社神池一帶走跳,櫻花樹不多,但是今日最後一則更新顯是為六分,所以明天說不定有機會到八分。

井之頭:
我連查都不想查,但是還是查了...(請一定要說我人真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dm8DwJsYc BJ4

中目黑:
http://www.ustream.tv/channel/nakame-live  櫻花祭期間24小時的現場實況,看不清楚?
沒關係:http://nakamejournal.com/sakura-wagon2015.html/  昨天的更新。

 

櫻花不走面接即採用即デビュー的超效率路線,如果有任何一株櫻花可以在一天之內從近乎零跳到滿開,這種開花速度...我認為這棵櫻花百分之百有被害妄想症,以為自己住在沙漠,一年之中只有一天下雨。以上,有沒有讓周末要離開的朋友徹底心死?別人的痛苦就是我的快樂的四月初才到的朋友請秉持著鄰有喪,舂不相;裏有殯,不巷歌的同理心,自己開一篇「四月初到處滿開的東京之選擇太多很困擾的行程請益」的文章哀矜勿喜的呼朋引伴就好(好討厭的感覺)。

 

到東京賞櫻可以參考這個網站:https://www.tokyo-park.or.jp/special/cherry/ ,網站內的資訊很細,有個別品種的開花資料,還有株數。

 

 

對了,品川的定點觀察照!都忘記了...。今天有重大突破唷!我的標本花苞也開花了,早上出門的時候整棵樹還定在0.003分開左右的程度,晚上回家特地繞過去打聲招呼,根本女大十八變!枝頭上出現好多白點點,推估明天可以到三分開了。

026  

白天像這樣。

 

043  

晚上變這樣。

櫻前線資料來源:
http://sakura.weathermap.jp/
http://season.tenki.jp/season/sakura/
http://weathernews.jp/sakura/

那些我不說你們也知道,我說了你們也不會點的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eimeiBoo%E6%97%A5%E8%B2%A8%E9%80%A3%E7%B7%9A/291057397666423?fref=photo

耶!我今天好省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ei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